公共管理平台 | 建设企业评估公示一张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联合惩治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宣讲会议在重庆举办重庆唯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协办。

时间:2018-10-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8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商务信用评级工作宣讲会议如期在重庆市重庆广场宾馆隆重举行。

       上下午各一场的宣讲会共邀请了重庆市设计院、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重庆市中平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信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交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重庆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中环(重庆)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02家企业代表出席。

       宣讲会围绕国家信用政策、协会信用评价情况以及企业信用管理基础实务进行了介绍,并对信用信息的应用,尤其是在招投标领域的应用做了具体的案例分析,让与会企业代表对企业信用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该宣讲会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中品信用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唯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协办。